橘奶奶喝尤奶奶的榴莲牛奶

——“明年的时候我们就不是一队了”
——“我们不一直都是一对吗?” ​​​

【长得俊】林医生,我这里好痛(一)

沙雕演员柚&高冷医生橘
2 3 4

🌟沙雕OOC,HE
🌟全是瞎编。
🌟之前的梗还在写,还在写。

 
“长靖,你做好准备我们就开始啊!”
一个身穿咖色马甲,黑色短裤,戴着厚重黑框眼镜的导演站在绿幕下,拿着一个大喇叭冲着站在搭建的台子上的尤长靖吼道。
 

 
尤长靖低头看了看,虽然这只是临时搭建的室外场景,但是这台子建的忒实在了点儿,怎么说也有6米多高吧…
 
这是尤长靖入行以来接的第一部古装剧《皇城风雨》第二十九场第五幕。主要剧情是蓥国小皇子被刺客追杀,被逼跳崖。


虽然之前接受采访说过特别憧憬武侠片飞来飞去的潇洒,但是今天这还是第一次吊威亚,又天生恐高的他难免会有些腿软。
 
如果摔出个什么毛病怎么办?如果脸着地了怎么办?如果我就此撒手人寰了怎么办?自己的保险保额是多少来着?
 
尤长靖此刻大脑飞速的闪过一万个小剧场。
 
“长靖,道具师都检查的万无一失了,绝对安全的!你不要害怕,勇敢帅气的跳下就好!”
王导有点不耐烦,拿着大喇叭催了。
 
尤长靖越来越后悔当初为了拍摄效果而拒绝了导演用替身的提议。但是看着下面一脸真诚的导演,还有身边顶着烈日被热的满头大汗的工作人员,他只能硬着头皮上了。
 
慢慢深呼一口气,朝工作人员比了个手势,
 
“我准备好了,王导。”
 
“好勒!现在各部门就位,第二十九场第五幕第一回,3、2、1……Action !”

导演话刚说完,所有镜头和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这场戏的主角身上。
 
 
“前面就是万丈深渊,三皇子还是束手就擒跟我回去复命吧。”
 
一个身穿黑衣的男子拿着剑冷冷地指着他。
 
“束手就擒?你想都不要想,身为堂堂三皇子,万金之躯,怎可成他人俘虏?宁为玉碎,不为瓦全!”
 
说罢尤长靖便一个转身,纵身跳下了悬崖。就在跃下的一瞬,一阵间断的“咔嗒咔嗒”声,让众人沸腾起来。
 
“不好!右侧威亚断了!”
 
这是尤长靖昏迷前听见的最后一句话。
紧接着就是极度的失重感,然后就重重的摔在了海绵垫上。
 
 
 
 
“病人这些天需要静养,两个月不能做剧烈运动……”
 
病人?原来我还没挂掉。
尤长靖闻到了刺鼻的消毒水味,是医院的味道没错了。迷迷糊糊的睁眼环顾四周,床头柜摆满了鲜花,床边助理小刘和谁在说着什么。
 
“哥你醒了!感觉什么样?哎别动……”
助理看见尤长靖醒了连忙飞快的扑到床边。
 
“嘶——疼啊……”
尤长靖刚想坐起身,才发现自己右手被纱布裹着,右腿被打上石膏挂了起来,动弹不得。
 
“卧槽!我这是残了!?我要去打死王石这个王八蛋!说好的安全万无一失呢!这以后是让老子拄着拐去戛纳走红毯吗!”

尤长靖气的此时此刻也顾不上自己是公众人物,直接爆了粗口。
 
“长靖哥别激动”助理忙上前安抚,
“王导也十分不好受,你看着桌上的花篮和补品全是他送的,哥你昏迷的时候他还带着主创都来探望你啊哥!”
 
“这位病人稍安毋躁,”
一个冷冷的声音打断了他,
“你现在右小腿胫骨错位骨折,刚给你做完复位手术,现在只能好好静养。”
 
“静养?你以为你……”
尤长靖本就气不打一出来,扭头欲回怼这个事不关己的人,就在扭头的一瞬间,他却愣住了。
那人生的样子极好,留着利落的黑色瓜皮头,眼窝深邃,挺拔的鼻梁上戴了个金丝眼镜,嘴唇丰满……上身敞开的白大褂一尘不染,下身……这腿的长度是真实存在的吗?这人大概一米八的身高,这腿能有个一米二了吧。
 尤长靖像欣赏一件艺术品一样仔细打量着眼前这个人。
“有在听吗?”
见尤长靖没反应,林彦俊伸出修长匀称,骨节分明的手在尤长靖眼前晃了晃。

手都这么好看……
 
 “还没有自我介绍,我叫林彦俊,是你的主治医师,你刚醒,就不打扰你了,有什么不舒服或者其他问题及时与我沟通。”
说完无视了一脸痴呆样的尤长靖,和助理点了个头就去巡房了。
 
尤长靖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快十年,从未成年的小鲜肉,到三四十的成熟型男,什么类型的男人他没有见过。而且尤长靖自己长得也十分帅气可爱,演技也十分出彩,刚出道第一年就获得了双料影帝,更别说现在拍一部戏火一部被称作影坛神话。可以说是实力与颜值并存的演员了。

    但是外界都很诧异,这么优秀的人感情生活却一直为零,多少男男女女排着队追求都无动于衷。尤长靖一直都盘算着等哪天在圈子里呆腻了,就找个机会剃度出家算了。

 
直到刚刚,他突然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 
“这就是一见钟情吗?”
现在他满脑子只有这一个疑问。
 
见尤长靖稍微平复了下,助理小刘接着说,
“长靖哥,王导放话了,为了补偿你,让你好好歇俩月,接下来的高难度的戏份全给你用替身,到时候只露脸就行......”
 
尤长靖两眼发直,完全没有在听,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,一把抓过助理的手,
“快,你快看看我的脸,没有毁容吧?嘶——”
尤长靖慌忙摸了摸自己的脸,结果摸到了一头的绷带。
“没有没有,就是额头和脸周有点皮外伤。”
“啊!那多影响美观啊!”
“快,快把我御用化妆师jeny喊过来!”
 
“啊?哥,你这半个身子都这样了,化妆是要干嘛。”
“滚,你不懂,我是公众人物,生病也要注意形象的。”
边说边朝着林彦俊离开的方向瞅了瞅,
一只手捂着嘴小声对助理说,
“你去把前几天拍《Elle》赞助的新款衣服也带来,”
“哥,你别闹了!”
“闹?我像闹的样子吗?你看我现在穿的是个什么样?”
尤长靖伸出两个手指嫌弃的捏了捏身上的条纹病号服,
“一点时尚的影子都没有
怎么对得起我国民男神的称号……”
 
“哥你歇会儿我去给你买午饭。”
助理掩面出门,长靖哥不会是磕坏脑子了吧。
 
 
 
“呜呜呜,我不行了,头疼,快帮我叫林大夫。”
吃过午饭还没消停一会儿,某人又开始哼哼唧唧了。
“啥?哥你撑住啊哥!别急!我去给你喊人!林大夫!林大夫!我哥不行了!”
 
你妹的,你才不行了。
尤长靖心里暗暗咒骂着,后来想了想,是自己先开的口,也不计较那么多了。
 
林彦俊风风火火的进屋,看见人好好的坐在那儿,不由得疑问,边翻看着病历边问,
“是哪儿不舒服?头疼的厉害吗?有没有想呕吐的感觉?”
 
“就,这里,这里,还有这里,都好痛哦林医生。”说完,他立即用手捂住头,发出几声哼唧,完全一副痛不欲生的模样。
 
林彦俊放下手中的病例本,弯下身子看了看尤长靖,
“你把手拿下来,我看看。”

林彦俊微微冰凉的手落在尤长靖的额头上,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让尤长靖手足无措,他努力克制让自己的心跳不那么大声,却没有发现脸已经红到了耳根。
 
“额头发烫,脸也……脸怎么这么红?应该是术后的低烧反应。”
林彦俊把手拿下来后对着身边的护士说道,
“惠惠,给59号病人加一瓶营养液和退烧针”

“好的林医生。”小护士动作麻利的拿了药瓶和针管过来。
 
“没什么大碍,你好好静养。以后喊我直接按床头铃就可以。”

林彦俊一套流程下来完全没有给尤长靖接话的机会,就匆忙离开了病房。

“真的好帅啊…”尤长靖痴痴的望着林彦俊离开的背影。

“哥你说啥?”助理小刘摸不着头脑。
 
“嘿嘿,你不懂。”尤长靖没有接小助理的话,看着床头的紧急铃猥琐的笑出了声。


2 3 4 

评论(21)

热度(6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