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奶奶喝尤奶奶的榴莲牛奶

——“明年的时候我们就不是一队了”
——“我们不一直都是一对吗?” ​​​

【长得俊】好想抱抱你(二)

🌟*ooc

🌟*宅男橘 * 空调小幽灵柚 上篇点我

🌟*小宅男什么时候能拿下小幽灵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小幽灵就一溜烟的不见了。突然屋里送来了凉爽的冷风。

“我现在吃饱啦~可以干活啦!”

 

还真的是钻进空调啊,傻乎乎的。

 

今天出了太多汗,林彦俊受不了身上的粘腻,拿了睡衣去浴室洗澡。

 

“呼——”

闭着眼睛惬意的泡在浴缸里,感叹了一番今天发生事情的神奇,又想到那个小幽灵——傻乎乎的,眼睛大大的,笑起来露出两颗可爱的小兔牙,皮肤白白嫩嫩,还有那圆润的小屁股一定很好捏……

 

下体的异样让林彦俊快速睁开眼,竟然对一个小幽灵有想法,太不是人了,看他那样子还未成年吧。

 

“你在想什么呀。”

 

林彦俊吓的一个激灵,迅速捂住了水中正在昂头的重点部位。

 “你进来干嘛!”

 

“哦,我想着来帮你擦擦背呀~”尤长靖摸了摸水,

“呀,都凉了,我给你加点热水吧。”

 

“不需要!出去!”

林彦俊伸手把尤长靖转了个身 ,背对着自己。

“有什么啦,大惊小怪,你什么我没见过……”

 

……

 

“给我出去!”林彦俊帅脸红透半边天,再一次下了逐客令。

 

见他好像有些生气,小幽灵尤长靖才悻悻的离开了浴室。


 

 

洗完澡出来,看见尤长靖坐在沙发上,林彦俊坐在了他的旁边,因为刚才的事情,屋内的气氛有些尴尬。

 

 “呃……没什么事我就去吹冷气了。”尤长靖起身,害怕又让那人不高兴,小心翼翼的说道。

 

“不要。”林彦俊一把拉住他,“我是说,我不热,况且你那么冰,你坐我身边就很凉快。”

 

“哦,好。”尤长靖乖乖的回到了沙发上。

 

一人一鬼又陷入了尴尬。

 

   “要不要看电影?”林彦俊见时间还早,就把桌子上的几张碟片拿了起来问。

 

    “好呀好呀。”见气氛缓和,小幽灵长舒一口气,期待的坐在沙发上,双腿放松的前后摆动着。

 

   林彦俊的目光又被他晃动的一双白腿吸引走了,情不自禁的看了过去,本来t恤刚好能盖住他的大腿根,可是他现在这么在沙发上晃着,虽然衬衣能遮盖住他的敏感部位,可是林彦俊还是觉得他体内的每个毛孔都张开了一般。

 

林彦俊立即抓起沙发上的一个毛毯盖到了尤长靖的腿上。

 

“干嘛啦,我又不怕冷。”尤长靖纳闷的看着他。

 

“给你就盖着。别啰嗦。”

 

“盖就盖……”又这么凶,真是善变。

 

林彦俊选了选后,抽出一张《咒怨》问:“鬼片看吗?”

 

看了看封面上可怖的小鬼,尤长靖费劲的吞咽了一下口水,“好,我都可以。”

 

林彦俊挑了挑眉,“你不怕?”

 

  “你有在傻的,哪有鬼怕鬼的啦。”

尤长靖其实是怕的,每次集会有猛鬼夜行的时候都要抓着几个小幽灵一起壮胆才能回家,但是此刻不想被小瞧,才硬撑着装作不以为然。

 

 “哦,那就这个。”把碟片放进影机,林彦俊起身去拉窗帘。

 

“哎?你大白天拉什么窗帘啦!好黑哦。”

尤长靖不安的抱起了身边的抱枕。

 

  “天这么亮,看鬼片多没气氛。”林彦俊坏笑着看了看他。

 

林彦俊家客厅是整片的朝阳的落地窗,阳光很充足,如今将窗帘都拉上,客厅里马上阴暗了下来。

 

“等我一下。”林彦俊想起了什么,起身去了厨房。

 

电影里恐怖的音乐突然响起,把小幽灵本人吓了一激灵,

“林彦俊你好了没!快回来啦!“

 

“喏,”林彦俊拿了可乐和薯片塞到了尤长靖怀里,“是谁说鬼不怕鬼的吼?”

 

    “没有在怕的。”尤长靖抱着薯片悄悄的往林彦俊的身边靠了靠,仿佛靠的越近就越有安全感一样。

 

   林彦俊发现他的动作,嘴角勾起一抹舒心的淡笑,突然觉得看鬼片还是一件挺享受的事。

 

林彦俊很淡定的看着电视上幽森可怖的画面,时不时的吃几口薯片,他身边的尤长靖可就没那么淡定了,只要电视里出现什么恐怖的镜头,他也会跟着尖叫。

此时正是电影中的高潮部分,恐怖的音乐声响起,镜头一转突然出现一张青面獠牙的脸,小幽灵本人吓的扔掉怀里的薯片,一把抓住身边林彦俊的胳膊,身子缩在了他身后。

 

林彦俊一把将瑟瑟发抖的小幽灵搂在怀里,

“哇你真的有在夸张的,这个鬼当的不称职哦。” 

 

“我、我才不是怕”尤长靖依偎在他怀里,还在逞强。

 

最后电影结束,才发现尤长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。

 

”刚刚还怕的不行,现在说睡就睡着了,真是猪哦。”

林彦俊看了看靠在自己怀里的小幽灵,长长的睫毛低垂,白皙的皮肤在黑暗中竟还是白的发光,他没忍住的伸手摸了摸尤长靖的脸,和想象中一样的软软糯糯,但是却没有任何的温度。

 

差点就忘了,他不是人。

 

 

看时间不早了,林彦俊把他横抱起来,向卧室走去。

 

“唔……”

还没走到卧室尤长靖就醒了,发现正被公主抱着,还离林彦俊的帅脸那么近,能清晰的看见他俊朗的五官和脸上若隐若现的酒窝,虽然小幽灵不会脸红心跳,但还是害羞的一塌糊涂,

“放、放我下来。”

 

林彦俊把他放下,坐在床边,“从今晚起你不用再吹冷风了。”

 

“林彦俊你会不热吗,今天38度诶。”

 

“你不是凉的吗,你睡我旁边就可以了。”

林彦俊在床上挪出了一个空位,“今晚你睡这里。”

 

“啊?”尤长靖有些为难,虽然之前有悄咪咪的躺过几次,但是这样直截了当的躺在林彦俊旁边,他却有些怂了。

 

“愣着干嘛啊,过来。”见他没有动静,林彦俊着急的拍了拍床,

“你不要多想吼,我是觉得让你睡沙发不太好,反正2米宽的大床,两个人够睡的。你不睡也ok啦……诶尤长靖,今天电影里那个小鬼叫什么来着?”

 

“啊——”回想起那个恐怖的画面,尤长靖立马认输,迅速的乖乖躺下,把头蒙进了被窝。

 

太可爱了,林彦俊笑着摇摇头,伸手去拉灯,“好了,关灯了哦。”

 

过一会儿,尤长靖还是忍不住想起刚刚电影里的情节。

“林彦俊,你睡了吗。”

没有人回应。

尤长靖往床中凑了凑,抓住林彦俊的衣角,才觉得有了安全感,放心的睡了。

 

黑暗里,林彦俊嘴角露出淡淡的笑意。

 

 

第二天林彦俊下班一进门,就闻到了洗衣液淡淡的清香,看见了阳台上挂着他昨天换洗的衣物。

 

“你回来啦~”听见声响,尤长靖出门迎接。

 

林彦俊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他,“路过买的,又不想吃了,送你。”

 

“哇!草莓蛋糕卷诶,林彦俊你真好!我刚做好饭,快来吃吧。”

接过蛋糕,尤长靖屁颠屁颠的跑到餐桌边给林彦俊盛饭。

 

看了看穿着围裙的尤长靖,林彦俊脑海里竟然冒出了“贤惠”两个字,

“今天怎么了,小贪吃鬼变田螺姑娘了?”

 

“没有啦,为了感谢你收留我,还给我好吃的~这是报答哦~以后你的脏衣服和饭就包在我身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哦?这么简单就算报答了?”林彦俊其实很感动,但看见他可可爱爱的样子,还是想逗弄一番。

 

“啊……”尤长靖抓抓自己的小卷毛,一时想不出更好的答谢方式,

“那你想让我怎么谢啊?”

 

“呃,以……以后再说。”


“以身相许”这四个字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,林彦俊扒了一大口米饭,使劲咀嚼着。

 

【3】

评论(36)

热度(5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