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奶奶喝尤奶奶的榴莲牛奶

——“明年的时候我们就不是一队了”
——“我们不一直都是一对吗?” ​​​

【长得俊】林医生,我这里好痛(二)

沙雕演员柚&高冷医生橘


1  3 4


🌟沙雕OOC,HE,
🌟全是瞎编
🌟农农出场,小芙压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是尤长靖住院的第十七天,因为也没有拍戏的任务,只能每天百无聊赖的在病床上刷着微博,平时不是吃了睡就是睡了吃,偶尔没病找病的按病铃调戏林彦俊也成为了日常。
 
吃过晚饭,尤长靖看了看手机时间,很好,才八点钟,于是又毫不犹豫的按了床头的病铃。

 
 “我突然好不舒服哦……对,老规矩,只要林医生”
 
“哥你知道你这样很像古代青楼的点头牌吗?”助理小刘笑着打趣道。
 
林彦俊连续接了两台手术刚回到办公室,还没休息几分钟就听到了病房紧急呼叫的音乐铃。


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。
 
“林医生,59床……还是找您的。”
 
果然。

他眉头紧促犹豫了许久,最终还是从座位上起身。




 
“今天又是哪儿不舒服。”
 
“其实也是没什么,就是石膏里有点痒。”
 
“…………”
 
“这位病人,你来医院就是为了玩吗?”
 
“你知不知道,我很忙的,你这样不合理地占用医师资源,是对别的病人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?”

 
这句话是真的,别看林彦俊年纪轻轻,却是这家医院数一数二的骨科主任,每天门外都排满了慕名而来的病人,手术排的也非常满。
 
“林医生我也是病人啊!难道林医生只顾其他病人的病情不顾我的死活吗,你走吧,让我自生自灭吧,呜呜呜……”
 
尤长靖边说边抹眼睛,影帝的名号真的不是盖的,情绪到位,眼底立马泛起了泪花。
 
“…………”
 
林彦俊叹了一口气,但是拿他没辙,转身就走了。


 
“哥,林医生好像生气了啊…我要不要去替你道个歉。”在一旁给尤长靖削苹果的助理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 
“不许去!他生气,我还生气呢。我堂堂尤长靖,都这样了,他还不领情。”
嘴上是这么说,尤长靖心里是没底的,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。
 
“你回去吧,别在这儿烦我。”
尤长靖一把抓过削好的苹果,气鼓鼓的啃了一口。
 
 
 
 隔天一早。
 
“尤先生您好,巡房打扰了。”
 
轻柔的女声吵醒了睡梦中的尤长靖,他想起来今天是周一,医师会过来巡房。
 
“进来吧。”
 
一行人进了屋,林彦俊是骨科的主治医师,当然也在内,这层每个病人他都要每天去巡房,看看恢复的情况。
 
“今天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 
看见林彦俊一如往常的面无表情的询问,尤长靖别扭的把脸撇到了一边。
“没有。”
 
林彦俊低头看了看他的伤势,

“头部和手部的擦伤恢复的不错,纱布可以拆了。明天安排复查拍个DR看看骨缝愈合情况。”

说完便带着一行人去了隔壁巡房。
 

尤长靖听见最后的两个小护士的窃窃私语,
“今天长靖哥哥看见林医生怎么不像往常一样那么激动了,都不笑了呢。”

“闹别扭了呗,昨晚从病房回来以后林主任的脸那叫一个黑啊。”
 
尤长靖伸手拿了一个床头的苹果,大口的咀嚼着,哼,果然还在生气,小心眼。
 


 第二天助理小刘一大早就推了轮椅过来,接尤长靖去复查。
 俩人拍完片子回到住院部,助理小刘刚把尤长靖推进电梯,按下12层,这时进来了一个人,尤长靖本来很困,闻到了一阵熟悉的清香,立马条件反射的来了精神。

是林彦俊。

但是想到还在赌气,尤长靖就半躺在轮椅上闭眼假装睡觉。
 
“哎呀,我取片子的单子忘在检测室了!”
 突然小刘一拍大腿,
“那个林医生,能帮我把长靖哥送回去吗,我去检测室拿一下单子。”

装睡的人立马睁开眼,正要说什么,就被林彦俊抢了先,
 
“可以。”
 
小刘道过谢走出电梯,电梯门关上了,剩下相对无言的两人。尤长靖想快点结束尴尬的局面回到病房,死死的盯着电梯上跳动的数字,

“7,8,9,10……”
 
电梯里的灯突然闪了一下,然后“啪嗒”一声就灭了。只剩一片黑暗,而且电梯似乎也卡住没有了动静。
尤长靖一下子慌了神。其实他一直都不认为自己胆子小,但是周围什么都没有,只有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,慌乱漫上心头,他颤声道:“林医生……你在哪儿?
 
“在这儿。”漆黑的空间里,听见了林彦俊的声音,莫名的心安。
 
“电梯出故障了,应该很快就有人来维修。”林彦俊不急不缓的说道。
 
“林医生……会不会根本就没人发现电梯坏了,我们困死在这里呀?这么久了一点动静都没有。也没人来修电梯。”也顾不上赌气了,在尤长靖这里现在恐惧战胜了一切,他只想多说点话,不然真的要哭出来了。
 
“不要胡说,自己吓自己。”
 
“可是……我好怕。”

他无助的声音有些颤抖,忽然一双温热的大手抚上他的后背。
 
“不要怕,很快就没事了。”
林彦俊轻拍着他的后背安抚着。
 


“里面有人吗?”这时,外面传来一阵急促的声音。
 
“有!”尤长靖激动的回应。
 
“请耐心等一下,我们马上救你们出来!”
 
尤长靖长舒一口气,心情一下子平复了下来。见身边那人没说话,决定缓和一下气氛。
 
“林医生……你还生气吗。”
 
“没有。”
 
“我也知道自己可能有时候过分了,为了补偿你,等我出院了请你看电影怎么样?”
 
“我平时不……”
 
“诶,说到底你还是没原谅我。今天万一要真出不去,这就成遗愿了。”
 
“…………我答应你。”

碰见尤长靖,林彦俊真的是认栽了。
 
“太好啦!就这么说定了哦!”
 
 
 
大约又过了几分钟,电梯外传来了很多嘈杂的人声,在消防官兵加上电梯维修人员的合力解救下,两人终于被救了出来。
 
“长靖哥!呜呜呜…太好了你没事。”
 
助理第一时间扑在尤长靖的身上,压的他喘不过气,
 
“呼……我没事也被你压死了。”
尤长靖挣扎着推开助理。
 
“呜呜,我当时走是为了给你俩创造二人世界的机会,没想到会出这种事呜呜呜……”
 
尤长靖慌忙的要捂那人的嘴,但是好像已经晚了,林彦俊一个字不落全听进了耳朵里。
 
尤长靖僵硬的扭头,发现那人正盯着他看,尴尬朝林彦俊笑了笑,让助理快速的推回了病房。
 
 
 
 
 
“长靖!”
刚回到病房,一个身穿牛仔外套,黑色牛仔直筒裤,白色运动鞋,身材挺拔的大男孩冲进了屋。
“农农?你怎么来了,你不是今天刚回国吗?”
 
陈立农是最近大火的小鲜肉,和尤长靖同一个公司,因为笑容干净美好,笑起来眼睛弯弯的,演技又在线,在娱乐圈内小有名气。尤长靖也特别照顾这个弟弟,拍很多大型的IP剧都要带着陈立农一起,包括尤长靖出事的这部,陈立农也有参演。
 
“我一回国就听到你受伤的消息,下了飞机立马过来了,”
陈立农看了一下尤长靖被惨不忍睹的被包起来的半个身子,眉头紧锁的坐在床边用力的握着他的手,
“长靖,你怎么伤的这么厉害啊,下次危险的就用替身好吗?你太让我担心了。”
 
“好啦好啦,我现在不也没啥大事吗”
尤长靖吃力的抽出被握疼的手,揉了揉对方的头,
“安啦,正好趁此我静养一段时间,好好放松一下。”
 
“农农,王导催了,让你20分钟内上场了!”
陈立农的助理在旁边焦急的跺脚。
“你拍摄间隙跑出来的?胆子太大了吧!赶快回去!”
陈立农摇摇头,心疼的看了看他,
“长靖,拍戏哪有你重要?我当初进这个圈子也是为了……算了,我有时间一定再来陪你,先走了,你好好养病。”
 
“乖,拍摄加油哦。”尤长靖欣慰的笑笑。
 
陈立农还想再说什么,但是苦于助理的不停催促,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病房。
 
 
 
 
“刚刚那人是陈立农?”陈立农没走多久林彦俊便进了病房,给尤长靖送药。
 
“哦?林医生原来还认识明星啊,”
 
“现在大街小巷广告全是他,不想知道也知道了。”
 
“还有刚刚推送的微博头条”
 
“什么头条?”尤长靖纳闷的拿出手机看了看微博,
 
“恋情坐实!陈立农含泪医院密会尤长靖。”
 
尤长靖被top1的标题吓到了,陈立农来医院才几分钟就被狗仔拍到,不得不佩服狗仔们的敬业啊。
 
“原来林医生还看八卦哦。”
 
“不是。”
 
“新闻推送,不小心看见的。”
 
“好好好,你帅你说什么都对。”
见那人没有反应,尤长靖又补充道,
“都是记者瞎写的啦,我俩关系很好,又同一个公司,难免会传出一些绯闻八卦。虽然农农很帅很适合做男朋友啦,但是我一直把他当弟弟看的。”
 
“不用解释。”林彦俊越听越有不爽的感觉。
 
“嘶——好痛。”尤长靖刚想换个姿势躺下,突然感到一阵剧痛。
 
“怎么?”林彦俊慌忙的看了他一眼。
 
“刚刚农农拉我手太紧了,好像碰到了伤口。”
 
“哦。”
 
“话说你今天怎么这么闲?还来给我送药?”
 
“路过。”说完林彦俊就出了病房。
 
还是这个死样子,尤长靖翻了个身继续刷着微博。
 
过了一会儿,门又被推开,一个熟悉的声音传进了耳朵,
 
“尤长靖!你是疯了吗!”
 
陆定昊双手掐腰的站在门口,怒气冲冲的看着他。
 
 
 1 3 4
 

评论(41)

热度(6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